收藏本站
联系我们
 
首页   情色男女  渝乐星空  时尚风潮  IT天极  萍踪驴影  好吃重庆
  我爱我宠  爱家频道  车频道  她·健康  超级星座  视频看房
 渝网博客  渝网论坛  会员剧场
 明星面对面 渝美人 重庆交友会
>>首页>>好吃重庆>>饮食健康>>新闻

多吃番茄可以抵抗乳癌
来源: 发布日期:2005-12-8 11:38:01
 
  科学家表示,已有证据显示食用番茄,特别是浓缩成番茄酱、番茄汤和番茄汁的番茄,可以帮助对抗乳癌。在此之前,曾有研究表示食用番茄可以减少男人罹患摄护腺癌和心脏病的风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营养学教授温卡劳说,以人口为基础的观察已经协助建立一个假设,认为食用番茄可以减少得癌症的风险。现在,他们则真正的对乳癌患者在临床上进行茄红素的测试。温卡劳教授说,他们的研究显示乳癌患者显然因为无法吸收茄红素,而使她们血液里的茄红素含量远较正常数值为低。这又导致高度的“氧化作用压力”,而癌症、心脏病和老化便是因此引起的。